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校党发〔2019〕88号)有关规定,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人员任职试用期实施办法》(校党发〔2017〕81号),近期将对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核人员

  2020年12月提拔任职的科级干部: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南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张雅斌(正科级)。

  二、考核内容及程序

  1.考核内容

  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要求,在全面、深入了解科级干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工作实绩、群众口碑、勤政廉政等情况的同时,重点考核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履行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

  2.考核程序

  (1)个人小结。被考核人员撰写试用期工作小结,填写《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考核表》。个人小结重点陈述任职以来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考核表中“自我认定”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或“不称职”。

  (2)单位鉴定。被考核人员的考核表,由所在党支部书记签署鉴定意见。鉴定意见应客观公正评价干部在试用期间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存在的主要缺点和不足,应明确提出干部“胜任”或“不胜任”现职。

  (3)民主测评、组织考核。党委将会在一定人员范围内,听取意见,进行民主测评。

  (4)结果认定、意见反馈。党委审阅被考核人员个人小结,结合民主测评和组织考核结果,提出初步认定意见。党委会研究认定考核结果。党委按规定完成有关后续工作,并通过一定方式向被考核人员反馈结果和意见。

  三、有关要求

  1.要认真做好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本着对组织、个人负责的态度,如实签署鉴定意见。

  2.相关人员于2022年1月7日前将个人工作小结、《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考核表》(纸质及电子版)报综合办公室(联系人:张华)。

  3.考核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离退休职工党委反映对被考核人员的意见或建议。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电话及邮箱为:

  离退休职工党委:

  029-87092231,ltdw@nwsuaf.edu.cn


  附件: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考核表


离退休职工党委

2022年1月5日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2-01-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