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万众一心战疫情”主题作品 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万众一心战疫情”主题作品 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退休职工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正在开展一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老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及时部署,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加强离退休职工思想引领,保持良好的心态,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记录时代印记,讴歌最美“逆行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离退休职工开展“万众一心战疫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作品征集活动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二、作品征集活动主题

活动围绕“万众一心战疫情”的主题,宣传党和政府对防控疫情的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歌颂奋战在防控一线各行各业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的感人事迹;家庭或者个人抗击疫情工作纪实、感想体悟、感人故事;颂扬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和好人好事;展现学校全体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和行动等。

三、作品征集形式

1.书信。写给战斗在一线岗位医护人员的一封信——致敬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

2.文字作品。抗击疫情工作纪实、感想体悟、感人故事等。

3.书画、摄影作品。以“战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使命担当,用书画、照片的视角,彰显出来万众一心、决胜疫情,可歌可泣的、新时代英雄的有深度、有温度的原创作品。

4.手抄报。以“党和政府对疫情防控的科学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科普”、“疫情的防控措施”、“个人的防护知识”等为主题进行手抄报创作。

作品题材不限,必须为本人原创,要求内容真实,积极上进,传播正能量。

四、作品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五、活动要求

1.鼓励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活动,为预防疫情、疏导心理、稳定情绪、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2.参加人员必须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量力而行,就地取材,居家创作,杜绝外出取材创作。

3.根据投稿情况, 选取优秀作品通过网络展览方式进行展示。

4.征集作品以支部为单位收集,各支部每天下午5:00前选择优秀作品交张华。邮箱:85850585@qq.com


联系人:张华

电话:87092231 87092668


                           离退休职工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3月5日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3-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