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拟将韩宝利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于拟将韩宝利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经党委扩大会讨论,拟确定韩宝利同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韩宝利,女,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永乐镇亢营村人,1965年10月生,1986年2月参加工作,2015年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中心杨凌站退休,高级工。该同志于2020年3月31日提出入党申请,2020年5月12日被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何双姓、刘胜利同志。经过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2021年5月12日支部委员会研究,认为韩宝利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确定其为发展对象人选。经6月23日党委扩大会研究,同意韩宝利同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从2021年6月23日起至2021年7月1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现实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87092231

传真电话:87092668

邮箱:ltdw@nwafu.edu.cn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

                                                                            2021年6月23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6-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