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离退休职工柔力球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离退休职工柔力球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校离退休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推动离退休职工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提高大家的体育素质、身体协调性和生活质量,培养对柔力球的热爱和兴趣,并为柔力球协会增添更多的新生力量。离退休职工柔力球协会拟于2024年春季举办第一期柔力球短期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与安排

  欲打好柔力球,基本功是关键。本次培训以实地练习为主,从零基础开始,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进行基本技能教学和训练。

  1.了解和熟悉柔力球的常用术语,基本掌握如何正确发力、“以腰带臂,蹬地转腰”的基本原理、动作要领及技巧。

  2.学习柔力球最基础的八个动作要领:左右摆动,正面绕环(绕翻),八字绕环,摆抛,正面绕抛,左右摆翻,平旋,立旋转体等。

  3.学会1-2套A级套路:“飞龙二套”、“梦想家”等。

  二、报名人员及条件

  1.参加培训人员必须是我校离退休职工。

  2.凡热爱柔力球运动,身体健康,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的离退休职工均可报名。

  3.参加人员对自己在学习培训期间出现的意外全权负责,且后果自负。

  三、组织与培训

  1.本次柔力球培训班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指导下,由离退休职工柔力球协会组织承办。

  2.培训教学工作由柔力球协会副会长兼教练员王庆俐(国家三级教练员)老师全权负责。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中旬(具体日期以通知时间为准),为期10天,每天二学时。

  2.地点:水保所校区老年活动中心。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止。

  2.报名地点: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六、培训器材

  1.凡参加培训人员应自备柔力球和拍子一套。

  2.若需购买球和拍子者,柔力球协会可协助购买。

  欢迎我校热爱柔力球运动的离退休职工踊跃报名。


  附件:离退休职工柔力球培训报名表


离退休职工柔力球协会 

2024年3月19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4-03-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