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迎校庆 “我与西农”主题征文的通知

关于开展迎校庆 “我与西农”主题征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在喜迎建校90华诞之际,为传承“西农精神”和“诚朴勇毅”校训,展现一代代师生风雨同舟,抒写西农人志存高远、艰苦奋斗的动人故事。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开展迎校庆、“我与西农”主题征文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我校90年来的沧桑巨变,讲述学校的成长与辉煌,讲述峥嵘岁月激动人心的故事与学校刻骨铭心的情缘等。可通过书写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事件及其成长、发展,从一个侧面、典型瞬间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忆自己在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亲身经历或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展现在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过程中所体现出的“西农精神”、西农故事、西农风尚。

  二、征集对象

  全校离退休职工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10日。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可以回忆历史、记述现实、写人写事、抒发情感,要求必须原创,紧扣主题,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笔触生动,积极向上,文字精炼,能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体裁可以是回忆录、散文、诗词,也可以是学习心得、日记、报告文学、纪实文学、理论文章、主题调查报告等,字数不限。

  3.征文可以电子版文稿投递,若送文字稿,要求字迹清晰工整。

  4.来稿请在文章标题左上方注明“迎校庆、‘我与西农’ 征文”字样,并在文末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校区、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

  五、征文评奖

  委托离退休职工写作协会成立评委会对征文进行评选,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若干名,给予适当奖励,并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凤岗霞满天”微信公众号、《颐年文苑》杂志等择优刊登。

  六、投稿方式

  地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邮箱:ltxc@nwafu.edu.cn

  联系人:李明  

  联系电话:029-87092668


离退休职工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3月14日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4-03-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