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老科协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茶文化科普考察"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老科协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茶文化科普考察"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校老科协  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广大老科协会员:

  为了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更多的老科技工作者学习茶文化、认识茶、了解茶、亲近茶,科学喝茶保健康。将茶真正的融入我们的生活,从喝茶中品味人生,从品茶中悟得道理;从茶中得到行为的规范。同时了解老科技工作者在我校茶业教学、科研中发挥的作用,进一步增强老有所为的信心。经研究决定,根据疫情形势,拟定于9月28日组织我校老科协会员进行“喜迎二十大 茶文化科普考察”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9月16—25日

  二、报名地点:各校区离退休处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室

  三、考察地点:

  1.泾阳茯茶产业科技示范园

  2.泾阳县博物馆

  3.袁家村

  四、温馨提示:

  1.凡我校身体健康行动方便在册校老科协会员均可报名,未入会者先履行入会手续再报名。

  2.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乘车时请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疫情有关防护工作。

  3.因考察地点较多,路途较远,故请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者请勿前往。

  五、乘车时间及地点:

  9月28日上午8:00,分别在北校区南门、校中心区医院门口(植物所、水保所会员)、专家公寓A区门口(农场、专家公寓AB区会员)、南校区档案馆广场(农科院、人才公寓会员)、西林东院门口、金雅都门口、水建学院南门(水科所家属区会员)、田园居北门(所有小区会员)乘车,每辆车会有参观标识和工作人员。

  请相互转告并周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科协

2022年9月14日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徐养福    最后更新:2022-09-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