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王鸣教授为杨凌职院学生颁发奖学金

王鸣教授为杨凌职院学生颁发奖学金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

926日下午,杨凌职院西校区台阶教室里温馨四溢、暖意融融,以慈善家王鸣教授命名的 “圣爱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王鸣教授于201211月在杨凌职院生物工程学院设立了“王鸣圣爱奖学金”,用来资助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大学生。截止目前,已有20名学生获得该奖学金,今年是第五次发放,与会领导和嘉宾为今年评出的5名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获资助的学生代表通过献花和演讲表达了对王鸣教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份关心和帮助,发扬己所欲,施与人的美德,让爱心传承。

随后,王鸣教授以“经八十载风雨人生磨炼,盼青少年茁壮成长成才”为题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励志报告,并用自己的真切体会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学生。

该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战虎对王鸣教授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受助的学生表示祝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6-10-2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