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前任校长孙武学鼓励学子传承校训,战胜自我

前任校长孙武学鼓励学子传承校训,战胜自我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北校区八号教学楼8T08教室座无虚席。我校前任校长孙武学为植保学院学子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励志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植物保护学院共同承办。植保学院数百名学子聆听了报告。
老校长孙武学围绕“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时光”,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激励学子们珍惜大学四年的黄金时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谈到当代大学生的追求与理想,孙武学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有独立的人格和自由的思想,不要人云亦云,过分在乎别人的看法。他结合我校一些优秀学子的案例,鼓励大家从入学开始就从严要求自己,学会给自己加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将学得的本领与社会的发展、国家的振兴联系起来,为将来走向社会建设祖国夯实基础。
报告结束后,孙武学与学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代表学院向老校长孙武学表示感谢,并号召同学们深入思考在大学中如何做人、做事。他要求同学们谨记老校长谆谆教诲,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砥砺奋进,传承校训,战胜自我,让四年大学时光过得更加有意义。
会后,同学们很受鼓舞,士气大涨,纷纷表示,一定抓紧时间利用一切资源好好学习,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扎扎实实过好每一天,不辜负老校长、学院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努力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3-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