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活力夕阳—电脑知识普及讲座”活动顺利开展

“活力夕阳—电脑知识普及讲座”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艳 赵书沛  来源:  时间:2015-06-28  浏览次数:

    623日下午,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计算机义务服务队共同主办,关工委协办的“活力夕阳电脑知识普及讲座”活动在我校西农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阅览室如期进行。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教给老教授们一些基础的电脑知识,帮助他们学习电脑操作运用,丰富娱乐生活,以实际行动解决老教授电脑使用问题。来自计算机义务服务队的三名同学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为了便于老教授的理解,他们还通过PPT及演示操作为老教授们讲解一些电脑基础知识。几位老教授认真听讲,并及时地记录笔记,在讲授过程中大家对老教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耐心解答,比如声卡问题等等。整个活动过程,老教授们非常活跃,不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好学精神和学习能力。同学们与老教授们亲切交流互动,老教授们学到了电脑知识和操作技能,同学们也跟老同志谈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及就业等困惑,得到老同志的辅导与帮助。
    这次活动,老教授和学生互帮互助,收获颇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爱心和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体现了老教授“活到老,学到老”的终生学习精神,意义深远。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6-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