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陕西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2013年春季招生简章

陕西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2013年春季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2-25  浏览次数:

一、招生专业(班)及教学内容
(一)在校专业(班):系指为2012年秋季入学、学制为一年的专业班增招插班生。
1.国画班:继续学习水墨画的临摹方法。增招学员人数不限。
2.电子琴初、中级班,由于学员人数已经满员,故不再招收插班生。
(二)新招生专业(班)
1.数码照片图像处理与编辑班:主要讲授数码摄影照片的光影处理、调整与编缉,数码图像的视频制作、编辑与交流。
2.编织兴趣班:主要是在统一组织下,招集对线类编织有特长、有兴趣的同志,有计划地在一起对各类编织物的编织方法、技巧进行交流,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3.太极拳、太极剑班:主要学习24式太极拳和32式太极剑。
二、学制及收费标准
(一)学制:国画班需再学习半年(3-6月);数码照片图像处理与编辑班主要是分专题进行教学和实习;编织兴趣班约学习10次、10学时;太级拳、太极剑班各学习7次、14学时。
(二)收费标准:国画班每人收35元;数码照片图像处理与编辑班收费标准另行通知;编织兴趣班及太极拳、太极剑班免收学费。
三、招生对象及报名地点
(一)招生对象:凡杨凌地区的离退休职工及有兴趣上老年大学者均可报名。
(二)报名地点:铁路以南的学员在农科院校区或林学院校区离退休办报名;铁路以北的学员在老年大学办公室(在西农校区内)报名。
四、教学点设置
各专业(班)的教学点均设在西农校区。
五、报名及开学日期
(一)报名日期:2013225日—38
(二)开学日期:电子琴初级班39日(周六)上午830开学;电子琴中级班39日(周六)下午230开学;国画­311日(周一)下午230开学;数码照片图像处理与编辑班、编织兴趣班及太极拳、太极剑班开学日期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 农科院校区离退休办:87082197
         林学院校区离退休办:87082107
         老年大学办公室    87091079
2013225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2-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