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西农老年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了

西农老年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了

作者:钱殷 来源:  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近期,西农老年大学迎来开课周,本学期21门课程将陆续开课。9月4日下午,西农老年大学中,首个开课的葫芦丝初级班迎来了兴致昂扬的35名学员。大家不约而同地带着准备好的葫芦丝,兴高采烈地踏进老年大学的教室,开始进行首次葫芦丝吹奏技巧的学习与训练。为了提高本课堂的专业性和趣味性,老年大学专门聘请了教授葫芦丝非常专业的老师—王曦卓,王曦卓老师当堂用葫芦丝给大家演奏了一首经典歌曲—《月亮下的凤尾竹》,王老师的精彩演奏,乐声优美动听,使大家听得如痴如醉,学习葫芦丝的热情瞬间高涨,对学好葫芦丝也充满信心。

本学期老年大学共开办了六大类课堂,第一类是美术课堂,如书法、国画、手机摄影基础;第二类是音乐课堂,包括电子琴、声乐、合唱;第三类是运动课堂,比如乒乓球、太极拳;第四类是舞蹈课堂,比如交谊舞、中国舞、国标舞、形体健美;第五类是医疗课堂,如中医养生;第六类为厨艺课堂,如烹饪等。这六大类共包括的二十一个兴趣班,每个班级大家都非常喜爱,报名的热情也很高,比如葫芦丝班、太极拳班和电子琴班,报名人数都远远多于设定人数,一座难求。

西农老年大学为了大家更好的学习,专门聘请了各个领域的优秀教师来为大家讲授课程,各个兴趣班内容非常丰富,大家各个方面的学习需求都可以满足,我们也充分听取了中老年朋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开设了更多中老年感兴趣的课程,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内容更加丰富精彩,吸引更多中老年朋友来老年大学学习。在此,西农老年大学热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编辑: 李明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3-09-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