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陕西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陕西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一、招生专业(班)及教学内容

1.国画班:学习国画基础知识; 笔墨基本技法;写意花鸟画及山水画的临摹方法等。

2.书法:通过讲座、示范等方式,较为系统理解“笔法”、“结字”基本理论;通过讲述、观摩等认知“章法”、“墨法”基本技法。

3.电子琴初级班:学习电子琴的结构与功能;简谱、五线谱基础知识;通过一些乐曲的弹奏,学习电子琴演奏的基本技能;学习单指和弦的演奏方法。

4.电子琴高级班:主要学习钢琴奏法。通过具体乐(歌)曲的弹奏练习,学习为不同类型(如愉悦、抒情、进行曲等)的乐(歌)曲进行自编伴奏的方法。

5.声乐初级班:学习基本乐理知识,提高识谱能力;掌握声乐的基本原理,让学员在实际演唱作品的同时,逐步掌握科学的发声方法和演唱技巧。

6.舞蹈班: 以学习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身韵组合、民族民间舞剧目为主,训练身形、培养心境,进一步提高学员舞蹈素质。

7.智能手机班:学习手机上网,微信使用、手机支付、电子地图等基础教学内容;掌握网上挂号、网上购物、网上缴费、网上订票订酒店滴滴打车等高级使用技巧,帮助学员融入智能化的生活中。

8.乒乓球班:学习乒乓球基本知识、基本握拍方法、站位;抛球、发球、推挡、攻球基本动作;发、接旋球,正反手搓球攻球;抢攻战术、接发球战术、对攻战术。

9.太极拳:学习掌握24式、42式太极拳。

10.编织工艺班:主要是在统一组织下,招集对线类编织有特长、有兴趣的同志,有计划地在一起对各类有关编织物的编制方法、技巧等进行交流,能者为师,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二、学制及收费标准

1.学制:国画、电子琴、声乐、舞蹈班的学制均为一年,每学期授课15次、30学时,每周上一次课,每次2 学时。

2.收费标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退休职工学费每人每学期60元,家属每人每学期80元,其他人员每人每学期100元。另收报名费5元。

80岁以上和编织工艺班学员免收学费。

  三、招生对象及报名地点

1.招生对象:凡杨凌地区45岁以上身体健康的中老年人均可报名(自愿承担在校期间因个人原因引起的健康、安全等责任)

2.报名地点:西农北校区电信楼(离退休处)三层老年大学办公室。

  四、教学点设置

舞蹈班教学点在水保所离退休服务中心舞蹈大厅,智能手机在西农、林学院、农科院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均设有教学点,其他各专业教学点均设在西农校区。

  五、报名时间和开学时间

1.报名时段:

2018年1月15~23日;2018年2月23日~3月2日

具体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2.开学日期:2018年3月3开学并开始上课。新老学员按班级开课时间来校上课。

报名咨询电话:

 

老年大学办公室:029-87091079 

田老师:13186150718

王老师:13379074386

 

 

                           陕西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

                                  2018年1月12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1-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