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

  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

  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正确履职尽责,严守组织纪律

  忠诚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上级决定,不搞变通、不打折扣。正确行使职权,重大问题、重要事项及时请示汇报。

  三、坚持严于律己,严守廉洁纪律

  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履职的馈赠和宴请。严格遵守学校财务、国有资产管理有关规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杜绝浪费。

  四、增强服务意识,严守群众纪律

  认真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服务制度,自觉维护离退休职工权益,接受离退休职工监督。增强服务意识,接听和拨打电话、接待来访人员,态度热情,用语文明,不推诿、不拖延。自觉加强调查研究,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努力改进服务方式,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五、树立优良作风,严守工作纪律

  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保持办公环境整洁,不迟到、早退,不消极怠工,不擅离职守,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本领。遵守会议纪律,无特殊情况不中途退席,不做与会议无关事务。出席公务活动时,礼仪周全,举止端庄,自觉维护学校和单位形象。

  六、崇尚道德风范,严守生活纪律

  遵守社会公德,文明礼貌,助人为乐,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礼让师生,不污言秽语,不与师生争吵。自觉遵守校园管理有关规定,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乱扔杂物,不乱停、乱放车辆。诚实守信,待人友善。严守家庭美德,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团结邻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0-11-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