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李晓娥教授为葡萄学院学生作《学“四史”铸信仰,增强使命担当》报告

李晓娥教授为葡萄学院学生作《学“四史”铸信仰,增强使命担当》报告

作者:作者: 王雅楠、周也勤 图/王玉轩、罗香玥 来源:葡萄酒学院  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学校“老教授报告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晓娥应邀以《学“四史”铸信仰,增强使命担当》为题,为葡萄酒学院第21期团分校上团课。当晚开班仪式同时进行,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薛雪主持,校团委副书记胡代欣、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三友、院分团委副书记沙青、2020级学生辅导员王雅楠以及团学骨干、2020级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会并一起听课。

李晓娥作报告2 (2).jpg

李晓娥教授从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增强使命担当、防范颜色革命、打好意识形态保卫战三个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立意深远、内涵深厚的政治理论课,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以饱满的情感呼吁在座学员要加强使命担当,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信仰,从自身做起打好意识形态保卫战,知行合一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起来。

团分校是共青团培养团学干部的一个重要阵地,为切实办好此次培训,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并对授课内容进行适当调整,从“强信念、育专业、增技能”入手,为青年团员的成长发展提供丰富的能量补给,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真正发挥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0-12-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