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安排部署夏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安排部署夏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范芳娟/文 陈肇曦/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夏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夏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处领导班子、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社区办公室主任、处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主持。

召开会议.jpg

  会上, 刘晓正处长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教育系统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离退休各级党组织、各部门积极响应学校防疫要求,及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为离退休职工筑牢了安全屏障。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夏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控措施落实快、防控工作开展细、防控政策落实严;二要时刻关注疫情风险地区动态,密切关注老同志外出返校情况,做到报送信息及时、有效;三要督促全体离退休职工严格落实健康打卡、外出请销假、返校报批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要持续跟进离退休职工疫苗接种情况,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五要根据夏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用心用情做好各项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

  张鹏飞书记对离退休工作处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新形势,全面做好教育引导,营造全员疫情防控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觉性,各校区服务中心既要深度排查,更要高质防疫,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完善方式、方法,实现离退休疫情防控严密规划,高效管控。

  处综合办公室对全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各校区防控工作小组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8-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