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老骥伏枥 再绽芳华

老骥伏枥 再绽芳华

——我校离退休职工银龄行动再出发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张书记好!感谢大家的牵挂,我们飞机准点到达,旅途顺利。出发前咱们学校离退休处领导相送,到新疆后塔里木大学生命学院的领导亲切接见,工作人员帮我们安排好住宿,我关心的课程表也已经拿到,晚上先熟悉一下环境,明天就可以精神饱满投入新的教学工作,努力做好在塔大的工作,发挥余热,为社会和学校做贡献!”2021年赴塔里木大学支教的王惠教授在留言中激动的对张鹏飞说。
   2021年新学期伊始,我校第二批“银龄计划”教师王惠教授、郭风平教授飞赴新疆塔里木大学支教,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鹏飞等在临行前一一送行。

4.jpg

2020年教育部面向高等院校实施“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我校退休教师张林生教授、张文辉教授、郭风平教授在首期塔里木大学支教中老骥伏枥,再绽芳华,积极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认真工作和真心付出,以出色的教学水平和高尚的师德完成了在塔里木大学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助力了西部高校提升立德树人、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的能力,推动西部地区高校“双一流”建设。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良好形象及工作作风,受到塔里木大学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我校已共计派出5人次“银龄计划教师”支教塔里木大学。根据塔里木大学教学工作安排,其余第二批参加“银龄计划”的老师也将于近期先后赴塔里木大学开展支教工作。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3-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