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严冬送温暖 问候暖人心

严冬送温暖 问候暖人心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集中走访慰问省内异地离退休职工活动

作者:陈肇曦/文 校区服务中心/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将关心、尊重、爱护老同志落到实处,12月18日至24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集中走访慰问省内异地居住离退休职工活动。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带队,校区工作人员参与,分片区赴西安、宝鸡、咸阳、扶风、 武功、 兴平、韩城、周至等周边地区,为82位80岁以上的离退休职工送上学校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6.jpg

刘晓正处长一行慰问居住在西安的范升才、畅秦燕夫妇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逐一深入到每名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送上《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民法典》《颐年文苑》等学习书籍和慰问金,详细了解老同志生活、思想、身体情况,通报学校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叮嘱陪伴的亲属照料好老同志生活起居,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85岁的李悦黎老师激动地对来前来慰问他的刘晓正处长说,“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专程来看望慰问我,我十分的感动!感谢组织对我们离退休人员的关心,看到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我们也感到特自豪。”

83岁的退休党员侯介仁教授回望了学校建立之初的模样,老党员王明昌副教授回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变迁。大家纷纷感叹风雨几十年我们所经历的时代变迁,再到如今先进高科技时代,看到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和巨变,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家表示,感谢党感谢学校对他们生活和思想上的关心照顾,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继续讲好西农故事、弘扬西农精神、传播西农好声音,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4.jpg

刘晓正处长一行慰问居住在西安的武志奇

5.jpg

张鹏飞副书记一行慰问居住在西安的张襄英

3.jpg

张鹏飞副书记一行慰问居住在西安的杨柏松

7.jpg

张鹏飞副书记一行慰问居住在咸阳的赵一庆、郭雪莉夫妇

8.jpg

老领导屈锋敏一行慰问居住在韩城的杨金祥

1.jpg

刘庚军副书记一行慰问居住在西安的李隆瑞

2.jpg

金平安副处长一行慰问居住在西安的折玉岗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12-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