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蒲小卫/文图 来源:  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为了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落地,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潜在风险,12月16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带队深入七个校区服务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1.jpg

检查2.jpg

检查3.jpg

  检查组听取了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关于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各校区办公室、活动室、阅览室,仔细了解了各校区水、电、暖安全状况。

  张鹏飞在检查中要求,各校区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负责推动安全工作落实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活动环境,值班人员对假期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加强用电、用水管理,室内离人做到断水、断电并锁好门窗。

  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毫不懈怠的工作态度在寒假和春节期间继续做好孤寡、独居等重点人群联系帮扶工作,确保老同志群体的稳定安全。

  最后,他对全体工作人员在假期的值班值守表示感谢,并提前向各校区工作人员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4-01-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