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活动

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活动

作者:李明/文 支勇平/图 来源:处办  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1.jpg

  10月18日,学校在北校区李秀厅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活动。校长吴普特,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孙马,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老龄委(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共同为2023年满80周岁的83名老同志祝寿,为18对金婚伉俪祝福。

2.jpg

校长吴普特为寿星代表佩戴红围巾并为金婚夫妇代表赠送金婚纪念照

3.jpg

吴普特与寿星和金婚夫妇代表合影留念

5.jpg

吴普特校长讲话

  吴普特代表学校向3560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为寿星代表佩戴红围巾,为金婚夫妇代表赠送金婚纪念照并合影留念。

  吴普特强调,学校建校89年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得益于离退休老同志的开拓奉献与辛勤汗水,得益于一代代西农人的接续奋斗。离退休老同志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让老同志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

  吴普特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和标志性成果,重点介绍了确立和践行“12345”发展思路、谋划建设未来农业研究院、助力杨凌打造世界旱区农业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工作情况。

  吴普特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基本要求做好老同志工作。一是协同发力。各单位要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老同志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为老同志服务和发挥老同志余热的工作。二是用心用情。要以敬重之心、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倾注爱心和善心,全力周到、耐心细致地做好老同志工作。三是精准服务。要结合老同志群体的不同特点和差异化需求,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为老同志提供个性化的精准服务。四是注重实效。要积极创造条件,为老同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在全校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6.jpg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主持祝福活动

7.jpg

寿星代表王志恒、金婚老人代表朱聿峰发言

8.jpg

寿星代表闻新政、孟秀荣老师,金婚夫妇卓建斌、杨桂琴老师共同切蛋糕

9.jpg

老同志、在职职工代表、大学生艺术团和幼儿园小朋友为寿星表演文艺节目

10.jpg

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现场

11.jpg

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现场

12.jpg

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现场

  寿星代表王志恒老师、金婚老人代表朱聿峰老师先后发言,寿星代表闻新政、孟秀荣老师,金婚夫妇卓建斌、杨桂琴老师共同切蛋糕。与会人员共唱《生日快乐》歌,离退休职工文体协会会员、在职职工代表、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还呈上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3.jpg

吴普特看望慰问在瑞泉养老服务中心居住的老同志

14.jpg

吴普特调研瑞泉养老服务中心

  活动结束后,吴普特校长一行到西农校区瑞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看望慰问了在瑞泉养老中心居住的部分老同志,并送上重阳节祝福。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10-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