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老有所为 发挥余热

老有所为 发挥余热

作者:付文婷 来源:  时间:2015-09-16  浏览次数:

                                                  参观辣椒基地

     为展现我校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9月14日,我校离退休处负责人一行与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农业委员会会长、我校农学院离退休职工谢惠民教授共赴我校离退休职工庄灿然教授位于国家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站陕西省农作物新品种引进示范园的辣椒基地。

                                庄灿然教授介绍辣椒品种、特点以及种植技巧

     离退休处一行认真听取了庄灿然有关辣椒品种、特点、种植技巧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庄灿然说,希望学校和社会相关机构能加大对离退休专家的扶持。谢惠民表示,作为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农业委员会会长他会一如既往多方联系从而加大对离退休专家的支持。

 

                                               丰富多样的辣椒品种

     离退休处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关心和支持离退休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他希望离退休老师能够继续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9-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