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直属第四党支部和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直属第四党支部和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张华 图:董晓龙 来源:  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直属第四党支部和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联建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20余位老党员齐聚北校区新图书馆,共同参观“耕读明理 廉润西农”廉洁文化主题展。

IMG_20231227_153316.jpg

  以“廉慎传家政,流芳合古今”为主题的中国廉政文化展览,通过大量图片和案例,全面展示了中国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在展览现场,人文学院明廉学社的三位学生志愿者担任讲解员,他们全面详实讲解了先秦至今中国廉政文化的历史演变和深厚内涵,特别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健全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反腐倡廉的思想文化根基不断筑牢。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中国廉政文化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良好榜样,传承良好家风,始终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努力为进一步形成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做贡献。

0be787ab095e5980eddda8c5467fa7d.jpg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12-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