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99位80岁寿星集体过生日

99位80岁寿星集体过生日

作者:范芳娟/文 邹根喜/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莫道重阳秋风凉,桃李芬芳喜洋洋。10月30日,走过八十年风雨人生的99位寿星代表欢聚北校区李秀厅,吃蛋糕、看节目,参加学校为他们举行的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老龄工作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院系、机关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职工代表汇集一堂一起看演出,送祝福。离退休处处长刘晓正主持大会。

会场.jpg

祝寿现场

切蛋糕.jpg

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

  吕卫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及全体师生向寿星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充分肯定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学校坚持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一系列方针、政策,认真落实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等。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牢固树立敬老意识,为老同志们多办好事,多办实事,精准服务,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让大家心情舒畅、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寿星代表黄世绶发言.jpg

寿星代表黄世绶发言

  寿星代表、外语系教授黄世绶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热爱西农、奉献西农的人生历程,分享了退休20年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身体力行向青年学生传输正能量,帮助青年学生快速健康成长,奉献余热的故事。

  作为我校“敬老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部分,这是学校第七次为80周岁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祝寿活动既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又营造了尊重、关心老同志的良好氛围和校园风气,使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同志与学校间的情感与归属感。

节目1.jpg

舞蹈《农城舞韵》

节目2.jpg

诗朗诵《初心和使命在疫情中闪闪发光》

节目3.jpg

男声独唱《人间第一情》

节目4.jpg

舞蹈《黄土情》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20-11-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