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得到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表扬

学校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得到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表扬

作者:李明 来源:处办  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通报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审核结果,对审核结果为“良好等次”的单位予以表扬,我校以综合分满分名列其中,这也是我校连续第5年受到表扬。

  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是全面系统反映离退休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对提高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和精准化为老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一直以来,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协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抓,综合办和各校区全力配合,严格对标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的标准进行统一部署、统筹安排。二是认真组织,加强业务培训。从思想上和业务上把握统计工作的严肃性和科学性,对离退休干部信息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核查,确保上报信息完整、准确、规范。特别是对离退休人员待遇的统计,能坚持以政策和待遇审批文件为依据,做到不遗漏、无偏差。上报前对汇总数据逐一进行校核,按时完成统计工作任务。三是有序衔接,更新及时。统计工作人员变动时,做好工作交接;数据信息变化后,及时进行更新维护。

  据悉,2023年度向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上报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表的单位共112个,其中83个单位参加审核。审核结果分为“良好等次”“合格等次”“不合格等次”,其中35个单位综合分为满分100分。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离退休人员信息并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为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数据支撑。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4-04-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