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等40余人参加。

IMG_20210701_080144.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多作贡献。

IMG_20210701_075733.jpg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表示,站在党的百年华诞的新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离退休职工党委要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更多正能量。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表示,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作为离退休工作者,要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刻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讲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继续为党的事业和我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委员、第三党总支书记王青表示,中国共产党从一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和强大中国。我们要坚定不移听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老党员王养林表示,作为一名退休的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前进道路上胸怀伟业,自强不息,不负人民,迎着新的历史任务,永不停步,继续奋斗。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7-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