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年大学《电子琴》课程荣获精品课程二等奖

我校老年大学《电子琴》课程荣获精品课程二等奖

作者:范芳娟/文 屈锋敏/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二届三次会议暨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普通高校工作委员会一届五次会议在昆明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老年大学选送的《电子琴》课程在全国高校老年大学精品课程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本次会议共有全国51所高校的105位老年大学负责人参加,我校老年大学校长屈锋敏参加会议。

颁奖caijianhopu.jpg

屈锋敏校长领奖(左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电子琴》教学班自1998年开班已连续开设23年。多年来电子琴课程教学形式多样化,结合老年学员身心特点以注重音乐兴趣的培养,注重节奏感和指法基本功的培养,注重视谱与弹奏相结合,注重培养正确的演奏习惯等确保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赢得了广大老同志的喜爱,成为老同志提高艺术修养的一个有效途径。

任新丽在课堂授课1.jpg

任新丽老师在认真授课

任课教师任新丽,退休前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曾任西农校区服务中心主任。1998年9月起兼任陕西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电子琴专业教师,任教23年,是老年大学电子琴课程的创办者。先后为18届初级班、17届中级班和13届高级班授课,累计教过的学员达1500余人次。教学中任新丽坚持由浅入深、耐心讲解、认真示范、正面引导和鼓励,深受各届学员喜爱。电子琴课程教学成果显著,学员多次在各种晚会上参展表演,更多的学员成为社区文化建设中的骨干。任新丽2009年荣获陕西省老年教育先进个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已成为学校为老服务的一张名片,是引发银龄学子完成梦想、学习知识和寻求快乐的大本营,更是学校搭建老有所学平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后老年大学将积极践行文化养老理念,不断探索,深入实践,完善办学思路,办好新时代老年大学,将老年大学打造成老同志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平台。

获奖证书1.jpg

我校《电子琴》课程荣获精品课程评选

电子琴课程学员结课展演1.jpg

老年大学电子琴展演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21-06-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