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

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

——龚报森 陈韫林夫妇向灾区捐款一万元

作者:范芳娟 陈肇曦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陕西省有部分地区受灾,我校退休职工龚报森、陈韫林夫妇为灾区捐献一万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心系受灾群众、助力抢险救灾的心愿,受到大家的肯定和赞扬。

颁发捐赠证书11.jpg

向龚报森(左三)、陈韫林(左二)夫妇颁发捐赠证书 

  得知老同志的捐款意愿后,离退休工作处及时联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登门拜访龚报森、陈韫林夫妇,代表学校表达对老人的敬意和感谢。了解老人捐款意愿后,接收了一万元捐赠款,并及时为老人办理了捐赠手续,颁发了捐赠证书。

登门慰问11.jpg

登门拜访 

  龚报森、陈韫林夫妇表示:“从电视新闻上看到受强降雨天气的影响,陕西省部分地区持续出现连续强降雨,导致部分区域遭受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带来困难。我们退休多年来,深受党组织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很想为受灾的老百姓做些什么,无奈年事已高,只能拿出一点微薄的积蓄,希望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据悉,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龚报森、陈韫林夫妇就积极缴纳特殊党费3000元。多次善举,体现了两位老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高尚风格,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龚报森,中共党员,退休前系我校理学院教授。陈韫琳,中共党员,退休前系我校体育部副教授。退休多年来,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学校的教学事业发挥余热。2021年6月,俩人均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10-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