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感受发展新成就 传递信任和期待

感受发展新成就 传递信任和期待

——组织科教专家参观杨凌示范区医院

作者:范芳娟 陈肇曦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

  “通过本次参观,实地感受到杨凌示范区医院的巨大变化,越发觉得医院的实力不断增强,希望今后示范区医院不断加强医疗技术提升力度、强化服务意识,让医院成为群众家门口更加值得信任的医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教专家黄世绶教授参观了杨凌示范区医院由衷地说。

参观内科楼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jpg

  近日,我处组织10余名科教专家赴杨凌示范区医院参观考察并座谈。杨凌示范区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存良带领科教专家参观了医院心血管介入手术室、核磁共振及64排CT检查室、泌尿外科病区、儿童医院、科教专家VIP病房、干部体检中心、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等,并详细介绍了各科室医疗服务方面的新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科教专家结合自身在杨凌生活工作体验,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见证杨凌示范区医院建院50年来的发展历程。今昔对比,医院近年来在硬件建设、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举措新成就,同时肯定了医院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从原来的武功县杨陵卫生院、杨陵区医院、咸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经历三次跨跃式发展,成为杨凌示范区实力最强的医院,为医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由衷地感到欣慰与自豪。

拼图888.jpg

  大家对杨凌示范区医院积极为区内科教专家开通就诊绿色通道,实施6项措施及8项亲情化医护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认为医院开通科教专家就诊绿色通道、精准帮扶就诊、坚持医疗上门服务对老同志来说既是“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也是体现医院“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理念,更是对“区校融合”战略的具体践行。感谢医院以三级医院的技术、二级医院的收费,为广大群众提供越来越好的安全优质医疗服务。同时高度赞扬了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

  老同志发自内心地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坚持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秉持“真诚、良善、仁爱、执著、勤奋、求精”的办院理念,继续为杨凌示范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在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培养人才梯队,运用好5G远程会诊技术,促进医疗服务取得长足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建议医院一要充分利用示范区医院与高水平医院的合作优势,想方设法提升医院医疗水平,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二要巩固三级医院创建成果,提升内涵质量建设,加强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提高医院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注重医院各科室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四要与时俱进,以“互联网+”为手段,建设智慧医院,大力发展5G医疗技术,延伸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力争让群众足不出杨凌也能享受到一流医院的诊断治疗。五要稳步扩大科教专家就诊绿色通道,使更多的高龄老同志能享受一站式就诊服务。六要积极探索就医护工队伍建设,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出台相应的护工行业职业标准,为有特殊需求的老同志就医提供规范的有资质认证的陪护服务。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发言.JPG

刘晓正处长讲话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感谢示范区医院组织科教专家参观,通过对医院就医环境的参观,大家了解了医院各个职能处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相信老同志对功能丰富、设施齐全、配套完善、精心为群众服务的家门口医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感知,同时感谢杨凌示范区医院在“区校融合”战略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老同志着想,把老同志当亲人,用实际行动为老同志健康保驾护航。

  王存良代表示范区医院党政班子对老同志的献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专家们对医院的赞扬和期许。他说,医院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科教专家的支持,他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定期听取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共促发展,把示范区医院发展好、建设好,为科教专家提供更加精准化、人性化的医疗服务,让大家安享晚年。

参观干部体检中心.jpg

参观干部体检中心

参观核磁共振及64排CT检查室.jpg

参观核磁共振及64排CT检查室

参观泌尿外科病区.jpg

参观泌尿外科病区

参观心血管介入手术室 (2).jpg

参观心血管介入手术室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20-08-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