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学期,处领导到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新学期,处领导到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

   

   

   

   

   

    新学期第一周,处领导到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调研,与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就假期安全稳定和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交流。

    各校区主任汇报了寒假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处领导听取汇报后,重点询问了独居、高龄等离退休职工的情况,了解到寒假期间离退休职工面上安全稳定,并对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各校区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还就门球场地及其它存在的问题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就即将来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最后,处领导强调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一如既往关注独居、高龄等离退休职工,保证离退休职工的面上安全稳定,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努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03-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