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吕卫东副书记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吕卫东副书记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深入我校在杨凌的7个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吕卫东实地察看了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场地情况,与在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老同志在欣喜之余,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加强离退休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吕卫东还听取了各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配备、活动场地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

吕卫东副书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吕卫东副书记与在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亲切交谈

吕卫东副书记与工作人员交谈

吕卫东副书记考察离退休职工室内活动场地

吕卫东副书记考察离退休职工室外活动场地

    吕卫东对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强和改进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对调研过程中大家反映的问题,现场与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交换意见并协调解决。

编辑: 张进升     终审:赵斌亮 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03-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