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赴铜川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赴铜川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韩春霞 来源:  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

走访耀州中学

在中学座谈

在中学座谈

在中学座谈

    按照学校安排,我处自2016年起负责陕西省铜川市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处领导接到任务后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召开2次专题会议落实领导小组、研究工作方案。我们去学生处招生、原联系单位--生命学院对近年来我校在铜川的生源状况、联系中学、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329日,处党委书记刘晓正、副书记韩春霞、生命学院副院长张帆一行3人赴铜川进行本科招生宣传。我们走访了铜川市第一中学南北2个校区、耀州中学、铜川矿务局中学4所学校,圆满完成与生命学院的对接,并就专家科普宣传、奖学金设立、学生夏令营、中学校长招生研讨会等事宜与4所学校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收到比较满意的效果。

编辑: 张进升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3-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