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99周年 看望慰问老党员(一)

庆祝建党99周年 看望慰问老党员(一)

——北校区第二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周保林 董宏刚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李锐、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保林、第二党支部书记党增春、总支委员郝玉怀、第二党支部委员岳鹏和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董宏刚一行到水保家园、农大雅苑、万安小区、春园小区、水韵天伦居等小区走访慰问了巨仁等11位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带去党和学校的关怀。

慰问唐克丽(左三).JPG

慰问唐克丽(左三)

  有75年党龄的离休老干部赵琴同志说:“今年春节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时,需要共产党员站出来,在危难面前不计得失。我年近90岁,上不了前线,但缴纳特殊党费我能做到。这是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

  在老党员老专家黄福珍家,一番互致问候后,黄老先生高兴地让我们坐下,品尝杨陵五泉瓜农送给他的甜瓜。他说:“你们先尝一尝,看和普通的甜瓜味道一样不一样。”我们品尝后,感觉确实不一样,像蜂蜜一样,又脆又甜,口感非常好。黄先老生接着说:“这就是用我的技术生产出蚯蚓肥和蚯蚓营养液产出的绿色产品,品质很好,个头也大,产量高,维生素C和钙的含量,高出一般瓜果的三到五倍。售价比普通甜瓜高出一倍多。”他希望学校和政府有关部门能把这项惠农种植技术大面积推广,给广大农民带来更大的收益,也为我国有机农业的发展,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尽一份力,让土地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他表示愿无偿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大家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年老体弱的老党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浓浓关怀,进一步拉近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大家对老党员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学习资料和慰问品。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正能量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慰问赵琴(中间).JPG

慰问赵琴(中)

慰问陈芳(右一).JPG

慰问陈芳(右一)

慰问黄福珍(右二).JPG

慰问黄福珍(右二)

慰问巨仁(左一).JPG

慰问巨仁(左一)

慰问刘忠民(中间).JPG

慰问刘忠民(中)

慰问卢志伟(右二).JPG

慰问卢志伟(右二)

慰问卢宗凡(左二).JPG

慰问卢宗凡(左二)

慰问吕克己(左二).JPG

慰问吕克己(左二)

慰问王仁政(右二).JPG

慰问王仁政(右二)

慰问王淑芝(左一).JPG

慰问王淑芝(左一)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0-07-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