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体党委委员、处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同志在家收看了现场直播。

  

  会后,大家热议大会盛况,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鼓舞人心,意义重大。老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作新贡献。

  第三党总支书记王青表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和回答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四党总支书记高保山表示: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我们这些离退休老同志深感荣幸,备受鼓舞!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我们这些离退休老党员一定要不忘过去的苦难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美满生活!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感党恩,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再做新贡献!

  第五党总支书记纪志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大政方针政策和宏伟蓝图,听后非常振奋和备受鼓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征程中,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韩怀礼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世界百年变局新的制高点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过去十年,成就辉煌,极不平凡,极不寻常,谋划未来,高瞻远瞩,战略举措,鼓舞求实。

  第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安民表示: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退休人员,我们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在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中发挥余热,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四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文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篇幅短,用时少,概括全面,言简意赅,对新时代新征程做了筹划,对青年寄予了厚望。我们退休老同志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用自己的言行来影响青年人,管好家人和子孙,要把总书记的寄语落实到行动上,讲好党的百年故事,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引导青年人永远和党一条心,主动为党的事业去奋斗。

  退休党员刘亚相表示: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党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全面的认识和科学正确的应对战略和坚强领导而鼓舞,为我们国家这十年所做的伟大斗争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对我们到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和2050年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的神圣使命。我将把自己的力量投入到伟大的教育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做新贡献!

  老党员冉瑞碧表示:全程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听完二十大报告,我深刻体会到,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员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大会。过去五年、十年,全国人民在党的全面领导下,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在经济、民生、军事、外交等方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员的共同奋斗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主任李明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一名老龄工作者,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树立积极老龄观和健康老龄化观念,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各项老龄工作政策,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和创建我校3400余名老同志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老同志的生活幸福感和服务满意度,积极搭建老有所为的价值实现平台,为我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更多老同志余热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应有之义。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久久为功,把党中央和国家的老龄政策落实落细。

  离退休工作处长刘晓正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心里很热乎,备受鼓舞,信心更增。作为一名高校离退休工作者,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干部党性最强的政治品格,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把广大老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和新时代以来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巨轮乘风破浪不断前行的行动纲领。离退休职工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和职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老龄工作决策部署,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有温度的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21017080230.jpg

QQ图片20221017080219.jpg

QQ图片20221017080235.jpg

QQ图片20221017080213.jpg

老同志在家中收看开幕式盛况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2-10-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