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2021年文体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我处召开2021年文体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3月1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文体活动专题工作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各协会会长、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平安副处长主持。

会上,金平安副处长总结了2020年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情况,他对各协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点赞工作开展突出的协会,希望继续努力。对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协会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并对2021年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年的文体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计划,希望各协会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离退休职工的精神面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半年的文体活动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进行开展。

各协会会长等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刘晓正处长在总结中指出,2021年离退休工作处坚持做好文化养老工作,加强离退休职工活动条件改善,他希望各协会充分发挥文体骨干作用,积极配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各类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活跃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让广大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在快乐中安度晚年。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1-03-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