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99周年 看望慰问老党员(三)

庆祝建党99周年 看望慰问老党员(三)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走访慰问90岁以上老党员

作者:张雅斌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 7月1日上午,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对苏朋林、马科西等7名90岁以上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副处长金平安、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赵崇耀、各支部书记及校区负责人共同看望。

慰问老党员苏朋林(左).jpg

慰问老党员苏朋林(左)

  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慰问金及相关学习材料。

  刘晓正书记对每一位高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地问候,他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代表组织对您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祝老党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慰问老党员李建堂(左二).jpg

慰问老党员李建堂(左二)

  每一位老党员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感谢组织时刻惦记着他们。参加过抗美援朝的92岁高龄的老党员李建堂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很好,身体也好,也一直在坚持参加支部每月一次的组织生活,他要照顾好自己和老伴,不给子女、组织添麻烦。

  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同时,也激励了年轻党员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老党员马科西(左二).jpg

慰问老党员马科西(左二)

慰问老党员李文俊(中).jpg

慰问老党员李文俊(中)

慰问老党员李鸿恩(中).jpg

慰问老党员李鸿恩(中)

慰问老党员李雪容(左一).jpg

慰问老党员李雪容(左一)

慰问老党员淡海明(左).jpg

慰问老党员淡海明(左)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07-0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