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年摄影协会在天工杯杨凌马拉松摄影大赛创佳绩

我校老年摄影协会在天工杯杨凌马拉松摄影大赛创佳绩

作者:金波/文 欧阳新 金波 赵柳/图 来源:校老年摄影协会  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激情跨越国度》

《文明马拉松》

《杨马魅力》

    在近日结束的“天工杯”杨凌马拉松摄影大赛中,我校老年摄影协会斩获多个奖项取得优异成绩。老年组、中青组同获先进组织奖;老年组张树法、郑世清,中青组金波、卢黎获特殊供献奖;欧阳新作品《激情跨越国度》获二等奖;金波作品《文明马拉松》获三等奖。

 

编辑: 张进升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5-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