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99岁生日

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99岁生日

作者:张华 来源:行政党支部  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平安主持。

网站3.jpg

党员大会会场

网站2.jpg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全体党员再一次在行政党支部书记金平安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久久回荡在会议室。

网站1.jpg

观看公益专题片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从重症病房到城乡社区,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令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动容,激励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党员同志们真情流露,纷纷诉说自身感受和入党初心。

任新丽激动地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会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职工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添彩,让党旗更加鲜艳!

魏旭东深情的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当初很遗憾没能在部队加入党组织,工作后通过继续努力,很荣幸在建党八十周年时实现了夙愿。他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激昂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好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屈锋敏说:作为一名30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很自豪,自己也曾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时刻要求自己不忘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和肩负的使命,做到心中有信仰,时刻牢记入党的初衷。

党委书记刘晓正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回顾了自己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历,他强调:要把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党员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入党组织我们就从一名普通的群众成为先锋队的一员,意味着我们政治生命的开始,要始终保持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全心全意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

九九如一,我心向党!全体党员手捧政治生日贺卡,在党的99岁生日留下历史瞬间。

网站5.jpg

网站4.jpg

留下难忘瞬间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7-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