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对在职职工进行office办公软件应用培训

我处对在职职工进行office办公软件应用培训

作者:金平安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

6月下旬,我处邀请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信息工程学院机房为在职职工进行了office办公软件应用的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的全力支持,他们不仅给培训工作提供场地,还与我处领导一起制定详细培训方案,并委派经验丰富的陈勇和杨沛老师给大家讲座。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工作,我处利用每个周末给大家进行培训,即便这样,也挡不住每一个人求知的热情。全处共有在职职工34人,有29人全程参加了培训,处党政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每一次的培训都给大家做好表率。

我处工作人员年龄偏大、基础薄弱,两位老师就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实际,分别给大家做了Word文档处理、Excel数据处理、PPT演示文稿的制作等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培训,并聘请经济管理学院的赵栩旸、资源环境学院的李浩然和闻蕙钰等6名同学现场指导。通过大量实例的讲解和现场演示,让大家亲身体会到office办公软件带来的方便、快捷、高效,为我处职工今后在工作中使用office带来很大的帮助,具有较好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是为了提高工作人员office办公软件应用水平,做好日常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离退休工作队伍的业务技能,更好地为离退休职工服好务。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贴近离退休工作的实际需求,收获颇多,效果很好,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培训以帮助大家提升办公技能和业务素养。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6-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