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我校离退休职工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作者:金平安/文 老年摄影协会/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

日前,我处分南北校区分别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共有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大合唱《过雪山草地》

舞蹈《游击队之歌》

广场舞《红歌中国行》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老同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通过舞蹈《游击队之歌》、广场舞《红歌中国行》、诗朗诵《歌颂党》、自编自演的眉户《游校园》、器乐合奏《毛主席来到咱农庄》、小合唱《大红枣儿香又甜》、《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大合唱《过雪山草地》、《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表达了我校离退休职工歌颂党、热爱党的美好情怀。

空竹展示

健身操《六字诀》

自编自演眉户《游校园》

器乐合奏《毛主席来到咱农庄》

为了让每一位在场的老同志参与其中,才艺展示期间还穿插了猜谜语、击鼓传花等游戏,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秦腔表演

小合唱《大红枣儿香又甜》

小合唱《常回家看看》

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老同志们激动地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寓教于乐,让每一个人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我们要做一个积极、乐观、健康、富有正能量的老人。

舞蹈《花木兰》

舞蹈《紫竹调》

舞蹈《吉祥》

观众与演员互动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用心用情、敬爱至恭服务好老同志,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用阳光心态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重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激励大家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6-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