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吕卫东副书记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同志

吕卫东副书记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同志

作者:张进升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在百忙之中到我校各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调研指导工作。

 吕卫东副书记到离退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同志

 吕卫东副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

吕卫东副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交流学习

吕卫东副书记考察老年大学办学场地

吕卫东副书记与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交流工作

座谈交流

吕卫东副书记实地察看了离退休职工室内活动场地情况,与在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老同志在欣喜之余,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吕卫东副书记还认真听取老年大学负责人介绍办学经历和办学场地等条件改善的情况,并就办学条件还需改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吕卫东副书记同时与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情况,重点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就离退休职工反映在杨凌设立省医保定点药店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学校一直在与省医保中心积极协商,争取尽快得到解决。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做好解释工作。

    最后,吕卫东副书记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座谈,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汇报了暑期学校安排改善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的工程完成情况及这学期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就开展活动、做好党建思想工作等深入交流。吕卫东副书记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就改善离退休职工活动场地等提出思路和意见。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09-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