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征求意见建议 改进落实工作

征求意见建议 改进落实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向离退休职工征求意见建议

作者: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专程到离退休工作处,主持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校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处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会场

参会的离退休职工代表满怀深情地谈感受,提意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校的满意和工作的认可。老同志从联系群众、思想政治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老同志发挥余热、医疗条件改善和离退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热情和高度关注。

吕卫东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老同志关于学科整合发展、发挥专家教授群体优势、保护利用种质资源、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他强调,学校会认真研究老同志的意见建议,逐步改进工作,解决落实存在问题,提高服务质量,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提供保障,让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张进升     终审:赵斌亮    最后更新:2017-01-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