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作者:支勇平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

  悠悠岁月铭记着老党员们的奋斗足迹和不朽功绩。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副书记吕卫东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熊运章、董振民、赵世明、赵琴、张与真、任力田、毛绳绪、李文俊和苏朋林等9位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以及学校的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常务副书记赵忠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熊运章

常务副书记赵忠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董振民

常务副书记赵忠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赵世明

常务副书记赵忠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赵琴

常务副书记赵忠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张与真

常务副书记赵忠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任力田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毛绳绪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李文俊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苏朋林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1-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