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喜迎“三八”节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喜迎“三八”节

作者:金平安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3月6-8日,离退休工作处以校区为单位组织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开展校园快乐健康行活动,1000名离退休女职工参与其中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校园处处鸟语花香、桃红柳绿。为了让我校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大家走出家门,感受校园旖旎风光和春天温暖的气息,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精心准备,认真策划。为了确保活动安全,各校区组织老年志愿者在沿途为大家引导服务舞蹈协会在活动前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助兴。

大家有说有笑、相互搀扶结伴而行有的行动不便的老人坐着轮椅在家人的陪伴参加活动,为的就是通过这样的机会和老姐妹们见见面,唠唠家常。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离退休职工3178人,其中离退休女职工1327人。通过此次活动,活跃了离退休女职工的生活,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同时让离退休女职工感受了阳光快乐的退休生活。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