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金平安、副处长程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与知识分子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自身体会,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学习体会。

  结合离退休工作及广大离退休知识分子实际,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很高,涉及很多层面,我们学习要入脑入心,见诸实际行动,要学深学透,规范自身言行。

  一是要注重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中,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知识分子的责任感。广大离退休知识分子是素质较高、政治思想较好的先进群体,是老年群体的中坚和骨干,要引导教育离退休职工发挥作用,为我校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贡献,要把增添正能量活动看做是需要长期抓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二是注重创新载体,引领社会主流。老一辈知识分子们身体力行、退而不休,他们是具有一定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的老年人才,要有效的引导他们发挥作用,发挥离退休队伍里面的老专家、老教授、高级管理人员的作用,发挥他们在促进学校发展、服务和贡献社会方面的作用,发挥他们在关心下一代、科技服务、政策研究、专项调研、培养青年人才、编史等方面积极作用。离退休知识分子有长期的工作积累,经验积累,是学校一笔宝贵的财富,做好高校离退休队伍中高级知识分子的二次开发,组织开展各类吸引他们的活动,创造活动载体,进一步发挥其力所能及的作用,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时代老人”。

  三是注重典型宣传,营造尊老氛围,发挥离退休知识分子包括先进老年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校、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3-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