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凌示范区庆祝“三 .八” 妇女节门球友谊赛圆满收杆

杨凌示范区庆祝“三 .八” 妇女节门球友谊赛圆满收杆

作者:孙喜惠/文 赵越/图 来源:老年门球协会  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3月11日—13日,由杨凌示范区门球协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承办的“杨凌示范区庆祝‘三.八’妇女节门球赛友谊赛”分别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校区水保所校区门球场隆重举行

3月11日下午1时半,赛事组委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校区门球场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开幕式。12支代表队的12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了开幕式。

本次妇女门球友谊赛为5人制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2个队分成A、B两个小组采取单循环,每组前三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依然是单循环赛制,经过两天45场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农大队获得第一名;水保所队获得第二名;兴平市直队获得第三名。闭幕式上,西农大门协主席孙时瑾宣布决赛成绩,示范区门协副主席陈建民为获前三名的球队颁发了奖牌。

本次赛事尽管因雨雪天气带来不便,但由于组委会措施得力,应急预案到位,使赛程得以顺利进行。运动员服从安排,连续作战,自觉遵守赛场纪律,维护赛场秩序;裁判员判罚准确、跑动到位;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两个阶段45场球无一队弃权罢赛无一例安全事故和裁判纠纷无人叫苦叫累延误赛事,展现出巾帼良好的素质和风采。尤其是西农大队两位耄耋运动员谢继国和李秉云的表现,更让大家敬佩不已。

本次“杨凌示范区庆祝‘三.八’ 妇女节门球友谊赛”,是在去年首次成功举办“三.八”赛的基础上的又一次妇女门球盛会,得到了全区女球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3-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