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集体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集体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华/文 张进升/图 来源:  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现场

刘晓正书记领学

韩春霞副书记领学

党委书记刘晓正领学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共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及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内容紧密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对全处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扎实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明确了身为离退休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离退休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加坚定了做好离退休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每周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很有必要,不仅学到了新政策、新知识和理论知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而且彼此之间交流了思想,促进了团结,增强了凝聚力和工作合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韩春霞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会议要求,每周三下午7.8节课为全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辅导报告、观看视频讲座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离退休职工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2017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将严格按照校党委政治理论学习要求,严格考勤考核制度,努力做到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有力推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4-0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