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室外塑胶活动场地投入使用

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室外塑胶活动场地投入使用

作者:王晓文/文 李晓龙/图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4月25日,对于西林校区舞蹈协会和太极拳协会的老师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新建的室外塑胶活动场地今天正式投入使用,他们是第一拨用上漂亮舒适塑胶活动场地的活动者,大家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室外塑胶活动场总面积将近800平方米,是在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关心下,由学校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修建而成的。塑胶活动场包括周围的看台、护栏、遮阳棚以及照明灯等配套设施,场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减少运动伤害,特别是减少对老年人膝盖的伤害。

新塑胶场地的投入使用确保我校区离退休职工的日常锻炼、小型多样的竞赛及才艺展示的组织开展,不仅很好改善了老同志的活动场所,改变了过去坑洼不平的尴尬境地,也装点了校园,让西林东院家属区又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4-2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