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作者: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51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华一行9人来校调研并和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情况、离退休党组织的设置、党委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经费情况、离退休职工作用发挥、困难帮扶和亲情服务以及社区工作、离退休管理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达到了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和提高离退休工作的目的。

编辑: 张进升     终审:程媛    最后更新:2017-05-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