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我校获两个先进集体和一个先进个人

作者: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我校获两个先进集体

5月12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省33个高校共80多位代表、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集体和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在我校设立的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会和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获得了先进集体,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同志获得了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受到大会表彰。

 我校获一个先进个人

会议特邀陕西师范大学郭欣根教授作了“喜迎十九大,陕西新变化”专题报告。常务理事长廉振民代表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作了2016年工作总结与2017年工作安排。理事长吕九如教授、陕西省老干部发挥作用指导中心主任张伟到会并分别讲话。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会在侯曦会长的带领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老教授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政治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不断增添正能量。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在省老教授协会的关怀指导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处的大力支持下,发挥老教授在农林专业教育教学、科研推广、培训咨询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鼓励和支持他们继续为我国农业科学事业、农业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贡献,为党的事业、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17-05-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