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夕阳风光无限好 传播文化正能量

夕阳风光无限好 传播文化正能量

作者:张雅斌 任新丽 戴娟  来源:  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

  6月8日、9日,我校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活动分别在北校区李秀厅、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才艺展示活动由离退工作处精心策划并组织开展,共有348名离退休职工登台参与演出,所有节目均由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他们通过歌曲、舞蹈、快板、大合唱、健身操、乐器合奏、秦腔、戏曲广播操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回顾了十八大以来身边的巨大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抒发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对学校发展的良好祝愿。

  参与才艺展示活动的离退休职工年龄最大的已达85岁。年近八旬的刘翠兰依然活跃在老同志中间,热心组织队员,认真组织排练,经常加班加点;已年过八旬的冉瑞碧教授亲自登台指挥大合唱,和大家共同分析歌曲内容,反复进行排练。她们的行动赢得了大家的尊重。用她们的话说,就是要通过才艺展示活动再展夕阳风采、弘扬正能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6-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