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回顾光辉历史 展望美好未来

回顾光辉历史 展望美好未来

——我校26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观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成就展

作者:张雅斌/文 宋宏伟/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今年是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9月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支委、联络组组长、楼长及部分老同志260多人参观了“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成立20周年建设发展成就展”。

杨凌示范区自1997年设立,走过了20年的发展历程,大致经历了“科教资源整合(1997至2000年)、创新能力提升(2001至2010年)、现代农业示范(2011年至今)”三个阶段,呈现出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示范推广效应进一步扩大、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的可惜局面。

展览以“回归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通过历史沿革篇、关怀支持篇、履行使命篇、自身发展篇、杨凌品牌篇、未来展望篇六大篇章,220多张图片、实物网上展厅等展览形式,充分展示杨凌示范区20年来在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辉煌成就。

参观中,大家一边仔细聆听讲解,一边认真驻足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成果展示都让老同志们激动不已。

原农科院小麦研究中心书记王志恒说:“杨凌的这些发展是我亲眼目睹的,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杨凌发展地很快,相信杨凌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书记赵称科说:“我1969年就来到了杨凌,在这里工作、生活,图片里很多的场景都是我亲身经历的,很亲切。这些成果很多我们都享用了”。

杨陵区人大代表、机电学院退休老教授杨青说:“这次活动组织地太好了,通过展览,我看到了杨凌的新变化,老年人一般难得出门,这次组织大家一起回顾杨凌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过去、现在,也展望美好的未来。”

老同志们激动地说:看了这次展览,大家对杨凌的发展更有了信心,这些都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杨凌的支持,咱们西农人要利用自身的优势多为杨凌的发展做贡献,作为老专家、老教授,也要为杨凌的农业科技发展和创新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离退休工作处还将分期分批组织更多的离退休老同志参观示范区成立20周年建设发展成就展。

编辑: 金平安     终审:赵斌亮    最后更新:2017-09-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